close

之前有粉粉問我

如果我出國會提前很久就開始整理行李,那我會不會列清單呢!!? 

答案當然是: YES!!! 

我實在無法像無頭蒼蠅一樣看到什麼就丟什麼進行李箱

最後不只忘了自己前面丟了什麼還缺什麼

還可能太匆忙一堆東西都沒帶到!!!

短期旅行我有可能會前一天才開始準備行李

但像是長期要待到至少一個月以上的,我一定會超早就開始整理我的行李

唯有這樣,我才能悠閒安心從容地出發!!!

 

我是背包客,我是舉家遷移的

更何況台灣飛巴西;巴西飛台灣可以帶兩件32公斤的行李

什麼都不帶,再去當地買不是很傻嘛!?

而且像當地的有些保養品之類的東西又不一定適合

還是款款打包自己帶比較安心

之前溫蒂去旅行時覺得"衛生棉"雖然輕但特別佔位->>>阿雜

去年發現巴西的衛生棉我用起來還蠻ok的,只是好像都沒有"翅膀"有點沒安全感

今年我的checking list裡就不需要帶衛生棉啦~

Checking List

衣&褲

配件

生活

用品

3C

產品

出國

必備

禮品

內衣

項鍊

面膜

耳機

茶葉

內褲

手鍊

牙刷

讀卡機

護照

筷子

比基尼

手錶

牙膏

變壓器

身分證

毛筆

隱形胸罩

眼鏡

牙尖刷

轉換插頭

行程表

茶酒

睡衣

隱形眼鏡

卸妝乳

行動電源()

國際駕照

高粱酒

外衣(/)

太陽眼鏡

保養品

手機/充電器

Priority Pass

毛筆畫像

外褲(/)

圍巾

化妝品

相機/充電器

航空公司會員卡

文房四寶

裙子(/)

拖鞋

衛生棉()

電腦/充電器

當地聯絡人聯絡資訊

中國結

洋裝

涼鞋

手工香皂

 

目的地下榻住宿地址

中國風披肩

運動上衣

襪子

溫熱眼罩

 

頸枕

台灣泡麵/零食

運動褲

球鞋

香水

 

醫藥包

 

外套(/)

休閒鞋

體香膏

 

平安符

 

 

側背包

防曬乳

 

護唇膏

 

 

後背包

保健品

 

小條護手霜

 

 

貼身腰間包

日誌本

 

衛生紙/濕紙巾

 

 

輕便旅行袋

保溫杯

 

機上小mal數保濕品

 

 

 

運動隨身瓶

 

 

 

 

 

指甲油封膠/機器

 

 

 

我整理出的這個旅行行前確認表是我自己平常在出國或旅遊時大概會帶的東西

每次帶的東西當然都會有點不一樣,這主要還是要看要去哪裡還有要去多久來做決定!!

上面做的這個Checking List是溫蒂為了要去巴西兩個半月所做的!!

如果有需要這個表格的人請留言和我說,我會再寄給你們~

旅行前只需要把表格列印出來->把需要帶,溫蒂卻沒列出來的物品填在空白處->不需要的物品先打叉

->把已放入行李箱的物品打勾->最後總整理時如果還有未打勾的物品,請用螢光筆作記號,記得採買放入->行李就準備好啦!!!

簡單清楚明瞭吧!!<---我承認我處女座的龜毛在此發揮的淋漓盡致

溫蒂沒有說每一個人一定都要這樣整理行李,這只是我自己的做法提供給你們參考

這樣或許你在出國前就不會因為不知道要帶什麼而手忙腳亂了!!

如果想知道背包客會怎麼整理行李,等我當了背包客後再和你們分享

 

Follow me
 
 
 

喜歡我的分享也別忘了給我們讚和推推喔~

 

歡迎到Facebook找我們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清單 CheckingList
    全站熱搜

    DoceAmo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