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總是說上了大學後,戀愛是一門必修學分!

大學四年不好好談個戀愛怎麼對的起自己!!

但談戀愛就像人生一樣不可能一路順遂......

 

談了戀愛的我們學會了分享、傾聽、理解、包容、妥協、犧牲

失戀後的我們則該學著如何放下、如何釋懷

 

學不會放下就像失戀學分不及格一樣。

很多人在失戀後總一再自我糾結走不出來,然後拼了命的問自己:我到底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不再努力看看?

 

像鬼打牆一樣的一再幫對方或幫自己找尋一個被拋棄的合理藉口!

就好像找到了這個藉口後就會比較好過!

其實並不然,因為再多的藉口也抵不了一句''其實他沒有這麼喜歡你''的事實!

 

現實是殘酷的,但認清事實卻是失戀後的第一課!

沒有人說失戀後一定要堅強!我說失戀後就盡情的大哭吧!

抱著棉被,放著有你們共同回憶的催淚歌哭吧!

哭累了就睡,睡醒了再哭,邊哭邊把回憶整理起來,最好把那首歌聽到沒感覺,你就好了一半!

 

這時候千萬別看什麼浪漫愛情片,最好看一些非洲難民沒東西吃卻很努力的在活著的影片,

因為這樣你才會發覺自己是幸福的,不過就失戀又不是世界末日!

 

失戀當下的我們一定覺得自己很可憐、很孤單寂寞,好像全天下都不了解我們的痛!

親愛的,如果你願意抬頭看,你會發現你身邊很多的朋友、家人其實都一直陪在你身邊,只是因為戀愛讓我們的雙眼裡只剩愛人的身影!

只要你願意向別人敞開心斐,你會從他們的身上得到很多的共鳴,這也代表著你一點也不孤單!

 

快樂的根源不是只有愛情,還有自信!

當你願意放過自己讓自己好好過生活,當你能很有自信的告訴自己你一定會過的比對方好時的那刻起你的失戀學分就有80分了!

剩下的20分,等你能坦然自在的面對過去那段已逝去的戀情時,你就拿到手啦!

 

沒有經歷過失戀的痛,哪懂得珍惜戀愛當下的美好,所以我說失戀也是必修學分之一!

不是說好好的愛情一定要搞到分手讓自己失戀,而是真的遇到不對的人後的失戀,要學會怎麼站起來,這才是失戀學分的課綱👑

arrow
arrow

    DoceAmo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