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情裡 如果因為害怕結果而不跨出前進的第一步
那和坐著等死不是一樣的道理?
未戰先投降的人註定失敗

 

擔心恐懼害怕是一定會有的
但光想不努力去追求會知道結果嗎?
別浪費時間在擔心一個不知結果的未來
努力奮不顧身的向前衝
做到讓自己不會後悔才是最重要的

 

我們管不住別人的心
但我知道我就是要和你在一起💋

我知道最近有些粉粉的感情世界裡充滿了擔憂與矛盾
但想那麼多,可以提前知道結果嗎?
我只知道妳再想,機會就溜走了

因為幸福不會平白停留
而是要自己努力去追求

共勉之💪

 
Follow me
 
 
 

喜歡我的分享也別忘了給我們讚和推推喔~

 

歡迎到Facebook找我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ceAmo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